14pt;">這世界有多東西我們不理解的事情!!

/>

就像是正妹的男友往往都不是帥哥

(就像網路上這一位讓我們非常覺得佩服的勵志哥)

十個字的愛情小語  

 

而帥哥身邊的女友也往往不是大正妹(當然正不正是見人見智啦)

然後各位就會開始想 十個字的愛情小語 還有如何追到

這個正妹可能那個男的很有錢才追得到?

這個帥哥可能是那個女生很溫柔賢淑才會很喜歡?

或者是可能是有特別的地方吸引著她?

十個字的愛情小語 還有如何追到

什麼原因都是有可能的!!

十個字的愛情小語 還有如何追到

但是有一件事情我敢肯定各位我一說你就會發現

你喜歡的人就是會有一股吸引你的味道!!

不是那種很濃的香水味 但就是很舒服

會想呆在他(她)身邊 再久也不會不耐煩那種感覺

我想各位應該了解到我在說什麼

我個人非常有GOOGLE的精神(網路上查了好多的資料)

查到可能是費洛蒙產生的作用

(有興趣可以去看維基百科等資料查一下喔)

不過各位可能也會想

那為什麼有些人噴了香水反而你會不喜歡靠近??

這個我也有查

要嘛就是很單純的香水要不然就是非吸引人類的費洛蒙(可能是豬的還是其他動物的)

就像下面這部新聞影片那樣爆料出九成都假的(沒有吸引帥哥 反而可能到吸引豬哥…)

所以我就查了一下台灣哪裡有真的在賣人類費洛蒙香水

我就只找到這一家是最多人推薦 而且網站上有特別說明的:

費洛蒙第六感:http://1314.ws/love

你可以在上面的網站上找到這一段內容:

人類的費洛蒙可以在對方無法察覺的情況下增加異性的吸引力,舒緩使用者的負面情緒壓力,

提升正面情緒,增加自信。

本公司所有系列產品均保證含有這項能夠提升異性吸引力,自信魅力與幸福感的專利成分 -> 人類費洛蒙 ...

另外有幾部影片有關費洛蒙的實驗與分享

我覺得滿適合給想戀愛的人一個很重要的參考~

像是有一個實驗 挑了二對雙胞胎(男的女的各一對)去參加聯誼約會

讓二對雙胞胎各其中一位噴上費洛蒙香水

理論上正常來說雙胞胎吸引力應該差不多

不過你看完影片會發現結果卻是非常驚人喔!!

還有一部影片叫女人不壞就有提到:我們可以利用費洛蒙操控愛情的感覺

神奇喔!!(希望各位有興趣多找找網路上的相關資料 你會發現費洛蒙真的很屌)

還有好多好多的影片分享著費洛蒙會影響到愛情

人與人之間的吸引力

所以不是說隨便買瓶香水有香味就是費洛蒙香水

而是含有人類費洛蒙的香水才是真的費洛蒙香水

以剛剛我推薦的網站為例子

費洛蒙第六感:http://1314.ws/love

你會發現在他的購物頁面上

居然有看到女用系列、男用系列、社交系列跟同志系列

我想各位看你想用在什麼方面

相信可以試試看 如果真的超有效的

(我相信有用的東西不會貴 沒有用的東西再便宜也浪費錢這個道理)

希望你能多推薦給你的好朋友試試

因為費洛蒙對很多人來說 是非常棒的聖品

尤其是使用過後你就知道

(記得不要沉迷喔!!)

 

 相關詞:八個字的愛情小語,8個字的愛情小語.十個字的愛情小語 相關廣告愛情公寓 滿足你的寂寞心靈 | i-part.com.tw 超熱門愛情公寓,裝飾小窩、聊天送禮、交換日記等功能,幫你找對的人! 婚姻介紹所 台灣交友 愛情公寓遊戲 ipart .搜尋結果8+個字幸福小語 in atlaspost @ SiteTag 台南室內設計首選-李育汶 | leyuwen.com 使用質感系統家具、專業台南室內設計,建築居家幸福,讓家人就愛宅一起! sitetag.us/atlaspost/8+個字幸福小語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01 - a0CHTr The 10_90 Rule 55. 人生的秘訣只有6個字 88. 三件事 23. The most 56. 如何創造快樂人生 89. ... 55-十個 不能等 * 245. 8個笑話讓你頓悟8個人生道理 * 246. Life * 247. Life_Bank ... 巴哈姆特 * 愛情小語 * 01.雖然錢有能力買任何東西,但是感情絕對不可以拿錢來買。 02.強烈的情感表現將會讓對方消受不了,控制一點吧 ... 10.對於愛情的不確定感到害怕,就表示你開始對愛情渴望安全感。 11.擁有對愛情正確的觀念是很不容易的,因為愛情 ... 長銷書朵朵小語歷經十個年頭 成為許多人心靈深處最好的朋友 | 中央社訊息平台 長銷書朵朵小語歷經十個年頭成為許多人心靈深處最好的朋友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706 11:30:02)當年從報紙專欄受到廣大讀者歡迎,有人將朵朵小語療癒的文字做成剪報一篇篇的收集,有人把朵朵小語的文字貼在書桌前鼓勵自己 《愛情小語》 @ ─=☆紫式馨情★=─ :: 痞客邦 PIXNET :: 目前分類:《愛情小語》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Jun 23 Tue 2009 22:30 奢華的幸福 千言萬語的歌頌,是幸福 ... 真正懂得女人的男人,反而爭相要找潑辣女子當一生的伴侶;為什麼呢?因為,潑辣女人有10 ... 給孩子的愛,都是一樣的! (不要說我偏心>"<)-第1頁-婚後生活討論區-非常婚禮veryWed.com 小語 ===== 兩個都是媽咪的心頭肉! 我的最新部落格文章:*當孩子太安靜的時候...真的要注意!!! (笑翻 ... 怎麼辦..我真的沒辦法做到"公平".. - 2010-01-10 23:02:47 我是好姐姐! 會幫忙照顧DD喔^^Y - 2009-04-09 02:39:27 i-Part愛情公寓 – 最受女生歡迎的溫馨交友網站 虛擬同居、造型裝扮、交友小遊戲等服務,已經有超過480萬的單身男女入住愛情 ... (2014-10-09 ~ 2014-11-05 ) 小佑 (30歲,新北市,金融保險) 心情不好想抒發 還不錯 有伴聊天 喜歡唱的種類很多ㄋ ... 感動的愛情 故事(下) 《感動的愛情故事 》(上) 沒有上鎖的門 第一百個客人 請選出妳一生最重要的人 ... 勵志小語100 句 名言佳句 共勉!一位外商女上司寫給辦公室2 公司請你來幹嘛?句句震撼 不看有 ... 我要愛情小語.友情小語.幸福小語~文章也可以 - 微風論壇 我要愛情小語 .友情小語.幸福小語~文章也可以 心靈小語 發表於 2006-12-21, 10:18 PM. 發表在 ... 當你擁有了那兩個字ㄉ幸福.. 要好好的把握.. -- 16 -- 如果心會醉,或許能擦掉自己不要的畫面。 如果我會醉,或許 [[幸福 " 即是一種甜蜜** ... 華文網網路書店:800字小語全集(1~10集).套書/文學 知.識.服.務.新.思.路 新絲路網路書店:800字小語全集(1~10集) ‧ 公告 會員登入| 加入會員| 會員專區| 購物車 ... 文字連結 複製語法 圖片連結 複製語法 分 享 ‧ 生日慶典is coming~ 全館周年慶開始囉!即日起~11/11天天送好康!購物即可低價加購好書+滿額現金回饋&限量滿額 ... 十個字的愛情小語 相關廣告愛情公寓 滿足你的寂寞心靈 | i-part.com.tw 超熱門愛情公寓,裝飾小窩、聊天送禮、交換日記等功能,幫你找對的人! 婚姻介紹所 台灣交友 愛情公寓遊戲 ipart .相關詞 八個字的愛情小語 8個字的愛情小語

arrow
arrow

    近期股票抽籤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